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主场负浙江 王之腾:队员受伤影响全队实力

上海女排主场负浙江 王之腾:队员受伤影响全队实力

2016-11-22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2日19时30分,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六轮第35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主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0:3不敌客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队长王娜: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我们队在场上不紧凑,感觉今天自己的传球过于依赖两边高球,没有很好发挥浙江队的快变战术。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得有点乱,关键分没有把握好,一传被对方冲得很凶,浙江队的发球盯人战术贯彻的很好。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我们队今天开局不错,但感觉第二局后半段和第三局兴奋度不够,失误增多,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我们队里两名队员的受伤对全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防反环节做的不好,失误太多,第三局后半段队伍情绪的带动还是不错的,我们回去后需要好好总结。

(文/摄: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