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江苏 吴胜:胜利也需冷静对待

浙江女排胜江苏 吴胜:胜利也需冷静对待

2016-11-19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9日晚,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五轮第29场比赛在浙江主场结束,浙江女排战胜江苏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本场比赛我们有实力,也有运气。总体来说,队员们的实力还是打出来了。落后两局连扳三局不容易,但是本场比赛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我们还是需要冷静对待。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本场比赛水平很高。我们每局比赛的开局,都打得不好,在接发环节处理不够细。回去之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开局阶段,我们没有进入状态。但是队员们经过调整,还是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次比赛能取得胜利,我觉得主要是因为我们防守出色。

  江苏女排队长刁琳宇:浙江队的小球串联做得很好。我们有些慌乱,在细节的处理上不是特别理想。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