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四川 詹海根:一传防守比较到位

河南女排胜四川 詹海根:一传防守比较到位

2016-11-19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五轮第27场11月19日16:00在河南漯河体育馆进行,河南奥瑞克电梯队女排3:1胜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祝贺河南女排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这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在场上表现的团结一致,贯彻了教练在准备会上的意图,对对手的布置和栏防做到了一定的效果。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南队前几场没有赢球,四川队想多赢球,这注定是场恶仗。从技术上讲我们对河南的双外援拦防不成功,外援水平很高,前后排进攻都能打,网上冲击很大,对我们的攻防造成很大威胁,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这场比赛之前队员的压力是很大的,前四轮没有赢球。我们对四川队做了精心的布置,队员们拼的也不错,关键是如何在防守上、一传保障环节能做好。今天一传和防守做的都比较到位,网上实力也发挥出来了,一传和防守可以带动网上实力。我们要求队员要有拼劲,细节上要做的更完美,队员也做到了。第三局暴露出一传不稳定 ,这就是现在河南队面临的问题,也是我们在训练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次,希望河南队通过这场比赛,以后会越打越好。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