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山东 王之腾:机会球失误太多

上海女排胜山东 王之腾:机会球失误太多

2016-11-19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9日16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五轮第28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与山东淮坊恒信女排的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主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3:2战胜客队山东淮坊恒信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淮坊恒信女排队长王男:本场比赛我们开局进入状态较慢,从第二局中段开始状态上来了,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不到位。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这场比赛很激烈,双方都发挥了水平,山东队的发球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厉害,尤其在第二和第三局,我们的一传不是很稳定,今后还要多加训练。

  山东淮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双方刚才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山东队在前四轮的表现不是很流畅,今天在场上恢复正常了,上海队是很强的对手,我们今天在进攻等各方面都发挥自如,尤其是年轻接应钱靖雯,在进攻端的支撑做的很好,我感到很骄傲和自豪。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上海队今天起伏还是比较大,在第二和第四局的关键分把握方面失误过多,浪费了许多可以上分的机会,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五场比赛了,总体打得有点不顺,我们会通过不断的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