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云南 加提蓬:下一场前解决问题

北京女排胜云南 加提蓬:下一场前解决问题

2016-11-19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五轮第30场于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战胜来访的云南滇池学院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教练组、感谢队员、感谢球迷。我们赛前做了准备,上场的队员发挥都很稳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也就是对江苏队客场比赛的两天内,我们会尽量把所有问题解决,希望云南队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切顺利。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球员很努力,但是经验很欠缺。场上应变包括细小环节,还是打得不够灵巧。在发接环节暴露的问题较大,特别是一传环节。全部比赛中,我们就这场表现不太理想的,导致后期进攻包括串联,防守都不理想。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整场比赛发挥平稳,虽然在与对手交手中,没有给我们制造太多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出现了较多地自己主动地丢分,是需要我们总结的。我相信今天的比赛不是云南队最好的状态,在客场会比在北京主场发挥的更加顽强,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下次高水平发挥。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队长刘梦雅:北汽女排队是强队,在网口和发球上给我们制造了压力。我们自己也没有做到太好,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