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福建 王宝泉:需要打出自信

天津女排胜福建 王宝泉:需要打出自信

2016-11-19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9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五轮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福建阳光城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3:0大胜福建阳光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福建阳光场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抱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天津队是全国冠军,引进外援后水平明显在我们之上,我们今年没有外援,所以整个阵容也是临时凑起来的,这帮队员也没有真正在一起打过联赛,整场发挥比较正常,第一局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发挥好,后面一直被天津队压制着,从队伍表现来看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是比较弱,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福建阳光城排队长米杨说:我原来是天津队的,对天津队比较有感情,天津队是去年的卫冕冠军,今天抱着学习和冲击的心态来打,我们打的比较兴奋,但是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一场球我们的压力特别大,队员背的包袱也很大,我们需要吸取这一场的教训,在以后的每一场比赛中都打出自信,打出霸气。”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这一场球我们刚上来时打的不是很好,可能有点缩手缩脚,少了一点冲劲,还好后来我们及时的调整过来了,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也需要注意。”        

(文字杨宇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