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联赛队报|杨舟@浙江嘉善银行女排: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努力

联赛队报|杨舟@浙江嘉善银行女排: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6-11-15 中国排协

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在路上,请为我们这些“老家伙们”点赞!

“在路上”,看到这三个字就给人一种一直在前进的感觉,想必此时此刻正在认真阅读的你也是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吧!为了家人,为了自己,为了想要的生活。

我们这帮排球女孩也是一样,如果要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我们还想为了我们的队伍,为了那些和我们队伍息息相关的人,为了我们热爱的排球。

那就先定一个小目标吧!对于你来说可能是先挣一个亿,哈哈,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打一场能有一个小小的进步,那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过去的几场比赛,给我印象最深是客场与北京的比赛。

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没能保持住优势,第三局因为思想上的动摇,拼劲没有之前足,出现很多情况。好在第五局没有放弃,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回了比赛。




赛后也想了很多,我们之所以能够领先是因为我们场上6个人同时在努力,每个人出一份力,补上一个角,我们就是有力量的队伍,但是如果有一个人松懈一下,一小股力量没有跟上,我们团队的力量马上就会减弱很多,小漏洞就变成大漏洞。所以我们必须要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不仅仅是自己不出错,更加要对得起在场上一起拼搏的队友们。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赶飞机回杭州,下一个主场的比赛等着我们。

联赛就是这么一场接一场的,没有喘息之机。


 


下午到了杭州马上投入训练,虽然旅途很疲惫,但是大家还是要打起精神来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训练课,这样才能保证好我们的比赛嘛!照片上是我们训练前热身的小游戏,抢足球,这可是一个速度与激情的游戏,不服来战!


 

(看来中国足球的明天就靠你们了)

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主攻汪慧敏同学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真羡慕她,在这么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过生日,我们一起祝她生日快乐吧!吃完蛋糕就可以摩拳擦掌准备血拼啦!


 


最后献上一张坐完飞机坐大巴,在机场买肯德基当午饭的狼吞虎咽照!真的是饿坏了啊🍔🍔🍔🍔🍔


 



有人说,浙江女排每年都是这么几个人在打,每次比赛打来打去都还是这么几个人,打些什么闭着眼都能想出来。是呀!我们年复一年的重复着同样的生活,坚持没有放弃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信念,同样的风景期待不同的体验,给我们这帮“老家伙们”喝彩吧!

2016-11-14 杨舟 我爱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