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河南主场负八一 河南主帅詹海根:一传防守不到位

女排联赛河南主场负八一 河南主帅詹海根:一传防守不到位

2016-11-12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四轮 第21场 ,2016年11月12日16:00在河南漯河体育馆进行。结果,河南奥瑞克电梯队女排以0:3不敌八一深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今天大家打的都比较团结,前面虽然输了三场比赛,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越打越好。

  河南女排队员胡丹丹:这场比赛我们暴露一些问题,对于对手的制约做的不好,教练灌输的思想我们做的也不到位。

  八一队主教练俞觉敏:今年赛季开始以来八一队表现的不是太好,主要原因是伤病,训练准备的也不够。输掉三场比赛以后大家都在坚持,没有放弃。刘晏含是赛季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贾垚也是从广东队临时转会的。尽管很困难,大家还是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赛。虽然我们赢了,但河南女排、特别是外援的表现比较抢眼,我们只是抓住了中段十五分钟左右的机会。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今天一开始队伍遇到了困难,上一场主力自由人仲曼莹的一传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一场更换了自由人,原来主攻杨丰屹改为自由人,看来也是完成不了任务。今天输就输在一传上,前面打的还可以,到了中段一传就顶不住了。现在对河南队来说,后防是个大问题,接下来在训练中会着重解决这些问题。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