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球联赛云南0:3负浙江 何琦:队员们已经尽力

女排球联赛云南0:3负浙江 何琦:队员们已经尽力

2016-11-12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第23场比赛于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16:00在云南禄丰体育馆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场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再次交锋。最终0-3不敌浙江嘉善农商女排,赛后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本场比赛整体来说,从技术到精神面貌队员们已经尽力。即便对方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队员们还是很好地处理了一些细节。但自身发接发环节还是出现了失误。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第二局整体的发球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发挥一般,今后要避免类似的情况出现。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队长刘梦雅:祝贺浙江队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浙江队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在进攻上和拦网上有一定的困难,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加强改进。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队队长王娜:近几年云南队的进步非常大,不管领先还是落后都在顽强拼搏,这样的精神值得学习,今天受到对方的冲击,我们自身拦网等环节在今后的比赛中要加强。

(文、图云南滇池学院禄丰赛区新闻官 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