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江苏主场胜上海 蔡斌:还是有起伏

女排联赛江苏主场胜上海 蔡斌:还是有起伏

2016-11-12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2日16时,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第22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准时开赛。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最终以3:0战胜了上海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充分感受到了江苏球迷的热情。比赛的第二局是个转折点,上海队失误过多,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出色的拦网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队员们在场上有起伏,第二局的后半段从上海队外援的发球开始乱了阵脚,一直延伸到第三局的上半段。这个起伏赛后会好好总结,虽然最终能缓过来,但是调整的时间过长。球队打不好的时间肯定会有,以后要尽量缩短调整时间。

(文:贺妍颖/图: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