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主场胜四川 胡进:对手没发挥出水平

福建女排主场胜四川 胡进:对手没发挥出水平

2016-11-12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12日下午4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四轮第20场福建阳光城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打响。最终,福建阳光城女排以3比1战胜四川女排,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比赛。

  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首先祝贺福建女排取得胜利,今天福建女排在发球、防守等环节做得比我们好。我们的一传不够理想。可能是之前我们连续赢了三场比赛,对今天的比赛太想赢了,没有发挥好。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我们准备比较充分,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四川女排是一支强队,尤其是4号球员,实力很强,但在这场比赛中四川队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的水平。我们在比赛的第三局中失误较多。后面的比赛更艰巨,我们还要做好困难准备。

(文并摄/福建赛区 石磊磊 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