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山东主场不敌北汽 安家杰:16次失误很失常

女排联赛山东主场不敌北汽 安家杰:16次失误很失常

2016-11-12 中国排协

  11月12日,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第24场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举行,最终,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以0: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北京队从整体实力上强于我们队,我们队今天整体打得也很努力,但应该说自身的失误比较多。队员在场上过于兴奋之后,进攻端的失误达到了16次,这个是比较失常的一点。接下来,需要我们理顺我们的进攻体系。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首先要感谢我们全部教练组的成员以及全体队员,大家每个人都在拼搏,都在努力,也要感谢每一位球迷给我们的支持。我们一直很欣赏山东队,山东队顽强的精神也教给了我们很重要的一课。虽然我们赢了,但是他们对我们的冲击,以及他们的拼搏精神确实是让我们非常感动。对手身上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很开心我们赢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山东队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顽强的,特别是她们在进攻端打得快速多变,也给我们整个拦防系统造成了一度的不适应。我们自身问题在比赛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很多起伏,回去还要继续总结。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员程珑:今天再度遇到北京队,通过上一场比赛我们总结了很多,但是我们很多机会没有抓住。还是希望多总结,对阵下一个对手时能有所改善。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