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福建 詹海根:队员背上包袱

河南女排负福建 詹海根:队员背上包袱

2016-11-08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三轮第15场11月8日晚19:30在河南漯河体育馆进行,河南奥瑞克电梯队女排1:3不敌福建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虽然赢得了比赛,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很多,后面还有许多值得我们改变的地方,河南队有两个外援加盟,实力增强了不少,但是我们能赢下来,也是对我们的一个肯定。

  河南女排队员胡丹丹:今天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可惜的,其实有很好的机会来赢得比赛,可是在某些环节上没抓住,但是有些局面上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技战术,我们还需要加油,为下面的比赛做准备。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赢得比赛当然很高兴,但是结果没有想到,毕竟河南队引进两个外援,实力增进不少;我们没有外援,全靠本土球员来打,在实力上比河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我们抱着去拼的姿态,把自己的技战术发挥出来了。在前两局机会把握的比较好,都是以两分优势获胜,河南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给了我们机会。后面的比赛形势对我们还很严峻,我们要总结比赛的过程,改进自己的不足,争取在后面的比赛打出更好的水平。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很遗憾!队员非常希望打好这场球,但是他们背上了包袱,越是这种艰苦的比赛,谁放的开,局面就会有所改观,今天队员很努力。我们在技术环节包括小球处理、防吊球做的不好,在第四局对福建后排进攻的拦网做的也不够好,造成比赛输球的局面。下面还有很多场次,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包袱卸下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