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负浙江 加提蓬:失误较多导致被动

北京女排负浙江 加提蓬:失误较多导致被动

2016-11-08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三轮第16场于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2:3不敌来访的浙江嘉善农商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浙江今天表现非常好,北京自身失误多,主力队员得分较少,导致很被动。队员尽了最大努力,特别是第五局,感谢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加大练习量,调整状态,做充足的准备。

  浙江嘉善农商女排主教练吴胜:比赛很艰难,前两局基本满意。后面北京队人员产生变化,队员思想松懈。第五局艰难拿下,队伍顶住了压力,也是团队具有凝聚力和精神的体现。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浙江的防守很顽强,最后拿下关键比分,也是团队实力的体现。我们的拦网力量始终没有集中到一个点,应该将更多点运用到关键比分。今天精神状态虽然从第三局开始有所改变,但在以后比赛中可以更好。

  浙江嘉善农商女排队队长王娜:前两局准备充足,各项技术发挥不错。第三局北京阵容进行了调整,我们应变不足,失误增多,场上组织混乱。第五局顶住了压力,拿下了比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