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江苏 安家杰:要捅破关键球不得分的“窗户纸”

山东女排负江苏 安家杰:要捅破关键球不得分的“窗户纸”

2016-11-08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8日19:3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英科环保”淄博赛区第二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0: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主力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现场的观众和球迷对我们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而且氛围和加油都特别好。队员今天也很兴奋,因为是第一次打晚上的球。比赛中,我们发球对对方冲击比较厉害,其余的则不好,机会球或者相持的时候,我们的进攻打得不够坚决,所以导致一些关键分把握不够,这都是一些老问题。我们还是要再做一些总结和针对性的训练,争取让队员能捅破这层“窗户纸”。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感谢淄博,排球的氛围非常好,关键是这里的球迷非常懂球,鼓掌、加油的节奏很到位。这是我作为主教练第二次来淄博了,我觉得淄博无论是球迷还是接待工作都做的非常好。本场比赛,两队后两局打得都很精彩,在过程当中,可能每一方都存在着不同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讲,张常宁和龚翔宇两名队员回来以后的配合还是需要加强,希望后面的比赛中,队伍的整个进攻节奏再打的流畅一点。

  江苏女排队长刁琳宇:今天两队打得相当精彩。尽管对方是以年轻运动员为主,但还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我们队在中间有一段还是出现了很大的波动,这需要回去需要好好总结一下,打好下面的比赛。

  山东女排队员王梦洁:今天是第一个主场,我们都挺想表现的。主场的观众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但我们还是紧张,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相信我们下一场可以打得更好。

(文/图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