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主场完胜八一女排 王媛媛:上场后很兴奋

天津女排主场完胜八一女排 王媛媛:上场后很兴奋

2016-11-08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8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三轮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八一深圳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女排最终以3:0大胜八一深圳女排。赛后,记者对天津女排的年轻队员王媛媛进行了采访。

  记者:王指导之前就说了你要首发,这几天都想了些什么?

  王媛媛:还是主要想怎么能把自己的水平正常地发挥出来吧,还有就是想自己怎么能不紧张吧,在上场之后。

  记者:上场之后感觉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吗?

  王媛媛:本来没上场之前觉得自己会很紧张,上场之后发现自己还是挺兴奋地。

  记者:面对袁心玥这个强硬的对手,有没有感觉到紧张?

  王媛媛:因为袁心玥是我们这一批年轻的队员里面比较拔尖的,然后我觉得能和她同场竞技是证明一下我的实力吧,然后自己也能向她学习一些东西,也证明自己和她并没有差很多。

  记者:那这场比赛之后有没有感觉自己状态好很多?

  王媛媛:就是感觉场上的氛围比之前好很多,就是放得开了比以前。

  记者:感觉你和姚迪的配合比之前默契了。

  王媛媛:我觉得今天的配合比前两场都好一些吧。不管是在球到位的时候还是半到位,自己都敢要球了。

  记者:感觉你今天发挥的比王宁好一点。

  王媛媛:因为我是打三点攻嘛,和两个外援一轮,所以对手对我的拦防不是那么注重。相反宁姐她是两点攻轮,所以到位的时候也不是很好突破。我觉得今天挺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吧,所以打起来很带劲。              

周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