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八一 王宝泉:队员打出自己水平

天津女排胜八一 王宝泉:队员打出自己水平

2016-11-08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8日19:3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三轮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与八一深圳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女排最终以3:0大胜八一深圳女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外援和本土的队员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心态也摆的很好。今天主要是一传接的挺好,证明以后在我们的训练中还是需要锻炼好一传。”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这一场我们发挥的要比上一场主场比赛更好一点,两个外援表现的也比较出色,但是在大比分领先时我们的起伏还是比较大,这也需要我们在以后的训练过程中解决。”

  八一深圳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今天首先祝贺天津女排,天津是去年的冠军,今年又引进了新的外援,对于八一现在来说比较困难,我们是一批新队员,队员今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是去打好每一个球的。”

  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周妤婕对记者说:“我们抱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毕竟刚刚换了二传,配合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出自己的网上进攻。”

(文字张鑫垚、刘晓彤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