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召开主场发布会

云南女排召开主场发布会

2016-11-07 中国排协

 

 

 

 

  11月7日下午15:00,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滇池学院女排)在云南省楚雄州禄丰体育馆召开2016-2017中国女子联赛(滇池学院禄丰赛区)主场首场比赛新闻发布会。

  楚雄州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元生、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禄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嵘、禄丰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金国、禄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碧辉出席此次发布会。8日19:30,滇池学院女排将在主场对战上海东浩兰生队,这是滇池学院女排在主场的首秀。自此,滇池学院女排将有五场比赛在主场禄丰体育馆举行。

  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元生介绍了赛事的筹备情况,他表示,禄丰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女子排球联赛云南队主场的赛事承办工作,及时制定方案并成立了组委会,做到明确职责分工,确保赛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加大投资对体育馆的设备、场地进行修缮以保证赛事正常进行。此外,为了增强氛围营造,县委、县政府专门开通了“全国女排联赛&禄丰赛区”微信公众号,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将对整个赛程进行跟踪宣传报道。

  发布会上,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首先向承办这次比赛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楚雄州禄丰县人民政府和禄丰县体育馆表示了感谢,并向此次到会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了崇高敬意。她介绍,滇池学院女排是我国排坛劲旅,作为边疆省份的女子排球队,多年来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各省市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滇池学院女排第一场主场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它将对云南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云南排球项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积极推动作用。何琦表示,滇池学院女排将保持不畏艰难,勇于克服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朝着技术全面、快速善变、特点突出三个方面不断努力,为我国排球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