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主场3:1胜云南女排 王之腾:希望越打越好

上海女排主场3:1胜云南女排 王之腾:希望越打越好

2016-11-05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5日下午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二轮第1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结果主队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以3:1胜客队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首先祝贺上海队的胜利,上海队这支强队今天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而且我们队伍的自身磨合度还需提高。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第一局队伍自身配合不够好,后面的比赛调整的比较快,最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何琦:今天云南女排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上海队在网口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加上我们自己在小球串联方面做得还不够好造成失分,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第一局比赛中,上海队在自身配合上出现问题,后面几局经过调整,队员在场上也放开打,联赛伊始希望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