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主场不敌辽宁 胡进:我们进攻有差距

福建女排主场不敌辽宁 胡进:我们进攻有差距

2016-11-05 中国排协

  11月5日下午,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二轮第八场比赛在福清市体育馆进行,主队福建阳光城女排以1比3不敌辽宁广播电视台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取得今年首场客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首局我们对困难准备不足,面对对方破坏性发球,心态上需要进行总结。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福建女排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防守、小球她们都比较出色,值得我们学习。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是正常水平。进攻上,我们波动较大,队员主动得分能力不如对手。今年我们没有引进外援,以锻炼队伍为主。困难很大,我们也做好打保级赛的准备。

  福建女排队长米杨:祝贺辽宁女排获胜。我们进攻上和对方有差距,要向对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