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负四川 俞觉敏:队伍状态还在调整中

八一女排负四川 俞觉敏:队伍状态还在调整中

2016-10-29 中国排协

  10月29日下午,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0:3不敌四川女排,总比分0:3负于对手。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认为,虽然赢了比赛,但感觉主攻与副攻的配合还需要加强。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表示,队员间磨合要加强,需要尽快进入状态。

  四川女排李秋江指导认为,四川前几年排名较低,实力相对较弱,因此,本场比赛准备较为充分,加上八一队的一些小失误,才拿下比赛;李指导表示,联赛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

  八一女排俞觉敏指导表示,比赛失利的原因较多,队员伤病和锻炼新人等影响较大,比赛中对四川队的外援的控制不够,拦防存在问题。关于队长沈静思,参加了奥运会选拔,最后却没有去上,心理和身体都需要重新调整;新队员4号史沛鑫,刚提升到一线,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另外,关于球队的赛季目标,虽然首战失利,会迅速调整,尽快适应,不会有太多影响。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