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天津 詹海根:队员小球处理不到位

河南女排负天津 詹海根:队员小球处理不到位

2016-10-29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一轮第3场10月29日下午在河南漯河进行,河南奥瑞克电梯队女排0:3不敌来访的天津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站,其实比较难打,我们全队积极贯彻教练员意图,每个人全力以赴去打这场比赛。

  河南女排队员胡丹丹:今天的比赛处于磨合期,外援的加入对我们队伍的实力有一定的提高,但是相互之间配合有一些疏忽,比赛进程不太顺畅,我们会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贯彻了教练员的意图,由于是第一场球比赛不好打,包括从心态和技战术以及和外援之间的磨合都不是太好,之前的热身赛打的并不是太好。今天我们的比赛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包括外援和本土球员表现的都不错,接下来的比赛都需要加油!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河南队发挥了自己的应有水平,但是在小球处理上不是太好,对方的吊球和打手球的处理,我们的方法还是不多,接下来要加强这些方面的训练。天津队一直是我们国内的一流强队,我们是抱着向天津学习的态度来冲击对手,下一周我们要到天津继续和天津队比赛,希望能给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