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山东 安家杰:挑战鹰眼打乱自己节奏

北京女排胜山东 安家杰:挑战鹰眼打乱自己节奏

2016-10-29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一轮第4场于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0战胜来访的山东潍坊恒信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队员的拼搏与努力,也感谢山东队积极应战,并感谢球迷的支持,祝山东队在之后的比赛中取的好成绩。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我们对于使用鹰眼这一项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精神面貌及作风上都表现不错。队伍中的一些年轻队员在场上表现有所起伏,遇到困难时的处理方式还有待改进。我们挑战鹰眼,打乱了自己的节奏,且我们的一传不到位,进攻上也体现出问题。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本场比赛在使用鹰眼方面,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锻炼。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在技术上还有待提高。

  山东潍坊恒信女排队程珑:我们在赛场上拼搏每一分,打出了我们队的精神面貌,但整体发挥不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