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江苏 王之腾:队员开局紧张

上海女排负江苏 王之腾:队员开局紧张

2016-10-28 中国排协

  2016年10月28日晚20: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一轮第6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由拥有两名优秀外援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国手云集的江苏女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东浩兰生女排0:3不敌江苏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今天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队伍打出了精气神,在新赛季伊始有了一个好的开端,希望队伍能越打越好。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一开局我们打得比较乱,作为队长我也没有将整个队伍的气势带起来,暴露出许多问题,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打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的开幕式非常隆重,江苏队今天在思想上比较放得开,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希望以后一场比一场好。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江苏女排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队员开局打得比较紧张,在反击环节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改进。

(文/摄 上海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