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致敬女排 续梦里约”大型马拉松排球开赛

“致敬女排 续梦里约”大型马拉松排球开赛

2016-05-15 中国排协



 



 

 

 

 

 

 

 

  2016年5月15日,“致敬女排 续梦里约”大型马拉松排球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精彩开球。参赛运动员共计112人,他们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山西、宁波、沈阳,同时也有来自日本、希腊、美国等地的国际友人,年龄覆盖“50后”至“90后”群体。

  热爱排球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女排参加里约奥运会加油、打气。虽然比赛方式与平时相比有所不同,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丝毫没有削减。比赛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每一次扣杀,每一次鱼跃救球,每一个精妙的配合都会得到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

  正当比赛紧张激烈地进行时,忽然从签到处传来一阵喧哗,原来是现役女排国手杨方旭和刘晓彤来到现场为活动加油助威。两位队员面对热情的球迷始终面带微笑,一一满足大家合影签名的需求。

  随后主持人宣布两位国手分别加入比赛双方阵容,作为超级第七人负责发球,大家立刻都聚拢在中央场地一睹女排国手的风采,半天来的疲惫与困乏仿佛也因此被一扫而空。

  通过这次“马拉松式极限排球”挑战赛的方式,球迷们希望能表达自己对中国女排的祝福和鼓励,为她们出征里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