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队伍夺冠不易

天津女排胜江苏 王宝泉:队伍夺冠不易

2016-01-30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决赛决胜场的比赛于1月30日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1:3不敌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天津队问鼎冠军,江苏队屈居亚军。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天津队今天全面发挥了水平,主要是心态比较好,能够把自己的东西都打了出来,顶住了压力。感谢队员,今年联赛在困难的情况下拿到冠军。联赛第一场我们输给四川队,我感觉我们前八都危险,后面通过大家的拼搏取得最后的冠军,确实非常不容易。江苏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队员们非常可爱,条件都很棒,潜力十足,虽然今天在心态上出现了问题,但是今后这支球队很有前途。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祝贺天津队夺冠,今天的球还是很精彩,但是江苏女排心态上不如前两场放的那么好,尤其第二局最后关头没有把握住的情况下,对于队员心理的波动产生更大。队员还是年轻,关键球没有天津队老道。所以不管江苏女排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向对手学习这点一直是我带队的宗旨。哪怕是排名靠后的队伍也有自己的特点。江苏队要真正成为一只强队,要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队员通过今年的联赛从各支队伍身上找到长处,我们加以学习,不断地去提高。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