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队员放开打,小球需提高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队员放开打,小球需提高

2016-01-26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月26日进行决赛第四场的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以3:2险胜渤海银行天津女排,把总比分扳至2:2,将决赛拖入第五场决胜战。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场球打得非常精彩,双方拼得比较厉害,我们队也是尽了最大的努力,虽然在第二、三局有些起伏,但是总体来说基本发挥了我们的水平。今天我们还是发球没有冲出来,好像1分都没有得,对方发球破我们一攻比较厉害,一传失误多一点。总得来说需要总结地方很多,为下一场做准备。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这场球的确很好看,江苏队队员今天基本上全部放开了打,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是要向天津队学习,包括防守和串联,我们今天丢了许多小球,小球中我们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抓住,所以我觉得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还是要不断地去找问题,不断地去提高。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