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球队没有退路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球队没有退路

2016-01-23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月23日进行决赛第三场的比赛,背水一战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以3:0力克渤海银行天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的比赛我们队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打得比较闷,再一个对手的进攻打得比较好。总体来说,一是今天我们发球没有冲出来,没有破坏对方一传,比较被动;二是,我们的接发球出现了问题,在不到位的情况下,被拦比较多。对比来看,拦网这个环节我们跟对方差很多。回去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应该来讲我们队心态还是不错,已经输两场了,反正也没有退路了,整个教练组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对于天津队,我们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还是要抱着向对方学习的态度,这样有利于他们的发挥。今天王导刚刚也说了,在进攻环节、拦网环节,包括网口上我们队做的还是不错,但是从后防小球和串联,尤其是三个来回以上的球,我们队跟天津队还是有差距,所以还是希望打一场进一步吧。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