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圆满结束

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圆满结束

2016-01-1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的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女排资格赛于2016年1月13日至1月15日在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举行,有山东体彩、河南鑫苑、广东恒大和湖北亚划4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共进行3轮6场比赛。比赛在联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通过管委会严格管理,秦皇岛基地全力支持保障,各参赛运动队努力拼搏及全体裁判员公正准确执法,本次比赛过程顺利,圆满结束。

  比赛名次如下:1、山东体彩,2、河南鑫苑,3、广东恒大,4、湖北亚划。

  本赛区参赛的4支代表队,除湖北队为临时组队外,其他3队均是多年参加联赛的女排劲旅,各队实力接近,水平相当。赴赛区后,各代表队遵守中心各项纪律规定,抓紧赛前训练和各项准备。比赛中各队选手朝气蓬勃,作风顽强,勇于拼搏,服从裁判,同时表现出了较成熟的技战术水准、个人能力和优良体育道德风尚,受到观众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得到秦皇岛基地领导及承办赛事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秦皇岛基地环境优美,条件完备,并有多次承办国内外大型排球赛事的经验和基础,加之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在场馆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和观众组织等各方面工作出色,确保了本次资格赛的顺利进行,受到全体参赛运动队的称赞。

  比赛中,全体裁判员坚决贯彻“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八字方针,潜心研究规则和裁判方法,较出色地完成了此次资格赛竞赛裁判任务。                  

文/摄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