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八一 王宝泉:各方面表现最佳

天津女排胜八一 王宝泉:各方面表现最佳

2016-01-09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9日16:00,(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半决赛第104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主场迎战八一深圳队的再次挑战。经过三局的激烈争夺,最终天津队以3:0战胜八一深圳队。比赛结束,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就本场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今天的比赛队伍起伏较大,打得很着急。回去后需要总结,调整好心态,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我们队伍在比赛中打出了拼劲和战术,在落后时能及时调整心态保持稳定,这是我们要继续保持的。回去再多总结经验,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先祝贺天津队获胜。今天是半决赛的第4场,天津队不愧是一支强队,尤其是外援,本场比赛天津队发挥比我们好,八一队还要进行总结,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是天津队自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无论场上作风、心态、拼劲、技术等方面都是表现最好的一次。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发扬。也非常感谢天津球迷的热情和支持。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 李薇  实习生 孟翔  摄: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