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上海 蔡斌:惠若琪打满全场稳定全队

江苏女排胜上海 蔡斌:惠若琪打满全场稳定全队

2016-01-07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月7日进行了半决赛第三场的比赛,背水一战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以3:1险胜上海东浩兰生,将总比分扳至1:2。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祝贺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整场比赛从我们队来讲攻防做的不是很好,在下一场比赛之前会认真总结。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感谢张导,今天运动员思想方面做的很充足,放的比较开,惠若琪也是首次打满全场,我觉得她对整个队伍的稳定,尤其是后防整个接发球体系的稳定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随着她的体能慢慢恢复,后面的出场机会将越来越多。这只是五场三胜比赛中的一场,后面的球还是会一场一场去打,希望队员能够放开包袱,不用想太多,集中思想到球场上就可以。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