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八一 王宝泉:心理不够稳定

天津女排负八一 王宝泉:心理不够稳定

2016-01-07 中国排协

  2016年1月7日16:00,(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半决赛第106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反客为主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接八一深圳队的首场挑战。经过4局的激烈争夺,最终八一队以3:1战胜天津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就本场比赛分别进行了赛后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本场比赛取得胜利,是和我们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分不开,队伍年轻队员较多有朝气,下面的比赛继续做好自己。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的比赛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没有放开,太紧张,这点不如八一队好,还要做好总结积极准备第二场比赛。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本场比赛,队里年轻队员发挥的很好,虽然也出现了一定的起伏,但是整场比赛发挥还算稳定。我们准备工作做得好,对本场比赛的胜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队伍的实际水平还是有所发挥,八一队在整体实力上比我们强,今天的发球多次破坏我们的一传。天津队主场还是心理上不稳定,想赢放不开,打得很紧。后面的比赛要在心态、斗志上多向八一队学习。现在的队伍和以前相比有很大的差距,吊球的应变和防守能力还要多加强。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 李薇   图: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