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负天津 俞觉敏:心态没有调整好

八一女排负天津 俞觉敏:心态没有调整好

2016-01-01 中国排协

 

  八一女排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主场1:3负于天津女排,面对记者们的提问, 两队队长和两位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今天赢球,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八一是强队,还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今天的失利,主要是失误过多,下来要认真总结,找出问题,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队伍基本发挥了水平,一方面是发球较好,给对方一传制造了许多困难,另一方面,网上球处理的也比较好。八一是强队,不能掉以轻心,还要好好准备。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今天对对方的20号外援控制较好,但自己的进攻没有打出来,而且对方的小球处理比八一队好;全队在比赛中起伏比较大,技、战术的发挥时好时坏,也导致关键球没有抓住;另外,一些队员们心态没有调整好,想赢怕输,导致发挥失常。接下来,要调整好心态,针对性布置,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王东  图:胡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