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半决赛要摆正位置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半决赛要摆正位置

2015-12-29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9日19:3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二阶段18轮98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天津队以3:1战胜北京队,赛后双方女排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女排队长曾春蕾:恭喜天津队取得胜利,北京队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也享受了整个比赛的过程。今天比赛中还是体现出防守不足,已经是老问题了,场上失误较多,今后要加强防守训练。

  北京女排主教练加提蓬:先祝贺天津队获胜,感谢天津主办方的接待,感谢我们俱乐部的支持,感谢广大球迷爱好者。今天天津队发挥很出色,反击和一攻水平较高。20号外援是天津队主要得分手,我们对她的进攻在一传和拦网上都很困难。预祝天津队在四强赛中取得好成绩。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我们今天比赛,外援发挥很出色,虽然也出现了被对方连续追分的情况,但是队伍把握住了机会,整场比赛顶住了困难,不足的是进攻方面的临场变化显得略慢一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比赛中,双方队员的心态都很好,对成绩的要求并不高,主要是要打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总的来讲打得比较放松。外援南希在今天比赛中得分最多,发挥出色。在将要进行的客场比赛中,对阵上届冠军八一队,要先调整好自身,摆正位置,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战。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  李薇  摄: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