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八一 蔡斌:一传影响全队发挥

江苏女排胜八一 蔡斌:一传影响全队发挥

2015-12-29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29日进行了第十八轮比赛,积分暂列次席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大学体育馆以3:1战胜积分暂居榜首的八一深圳,赢下巅峰对决,斩获复赛第二阶段第一名。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队队长沈静思:恭喜江苏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前两局我们没有打出状态,第三局缓过来一点,但是第四局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

  江苏队队长刁琳宇: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向八一队学习的态度来的,应该说全队打得都很积极,虽然中间也有一些波动,但还是把握住了机会。

  俞觉敏:今天这场球是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八一队在伤病比较多的情况下,队员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所以说今天我们在场上人员的调度也比较多,队员在场上还是努力的想打好比赛的。应该说江苏队整体实力非常强,而且发挥的也非常好。

  蔡斌:就如队长所说,今天我们还是抱着向八一队学习的态度去比赛的。八一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国手很多,尤其是网口实力在全国数一数二。我们队还是老毛病,在一传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容易犯一下子刹不住车的这种局面。现在进入前四,后面的球一场比一场难打,希望队员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能够顶住,不要受一传的影响,把每一个球去打好。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