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八一 王宝泉:心态调整不太好

天津女排负八一 王宝泉:心态调整不太好

2015-12-26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6日16:0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二阶段17轮94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八一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八一队以3:2战胜天津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一场输给天津,她们本身就是一支强队,我们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顶住了压力,对我们队伍来说是非常长士气的一场球。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这场球自己队伍起伏较大,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这场球需要总结的方面有很多,还是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今天这场比赛打满五局。本次联赛天津队表现非常好,八一队今天抱着学习的态度投入比赛,整场比赛八一队起伏也很大,在第四局对方比分领先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一分分的打没有放弃,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天津队的技术能力还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今天的球打得很精彩。八一队去年联赛的冠军,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也是放着拼的心态迎战。今天的球虽然关系到前四名排位,但是我们看的不是很重,以表演的形势去打,可队员们还是有包袱放不下,特别是大比分领先时没有拿下来,这个问题一直存在没有很好的解决,证明心态调整不好,需要继续总结。关键时刻了,不光是心态,也要求技术稳定,后面的比赛更要求我作为主教练多思考,多总结。    

(文:天津女排新闻官 李薇  实习生 孟雨萌  摄: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