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浙江 胡进:人员变化大导致配合不熟练

福建女排负浙江 胡进:人员变化大导致配合不熟练

2015-12-26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6日16:0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小组赛第十七轮,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0-3不敌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吴胜: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在发球环节上比福建队做得更好,但福建队防守做得比我们好。福建队外援回去了,在攻击力上差了不少。福建队的5号队员张宇婷打得不错,应该说是年轻队员当中的比较出色的。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年联赛球队人员变化比较大,今天这场比赛是外援法赛特离开后的第二场比赛,从比赛层面看,阵容的变化导致配合不够熟练。跟浙江女排比,从比赛经验、到技术的熟练性和配合性,都存在比较大的差距,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机会。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比较努力,不过我们的问题也是比较明显的,回去后要好好的总结,联赛后要加强训练。  

 (文/摄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鄢斌 叶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