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联赛第十六轮第91场浙江女排负上海

中国女排联赛第十六轮第91场浙江女排负上海

2015-12-22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晚19:30,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六轮第91场比赛在嘉善体育馆举行,由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迎战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最终,浙江负上海,4局比分是25-20、15-25、19-25、28-30

  此役,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首发是主攻李静和汪慧敏、副攻王显芬和杨舟、接应邱亚楠、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上海队则派出主攻张轶婵、森纳·尤西奇,副攻徐玖菁、马蕴雯,二传季晓晨,接应塞拉·帕万以及自由人王唯漪迎战。

  第一局,上海女排率先得分,开局两队战至4-4。随后,浙江队拦网出现失误,进攻受阻,上海队趁机拉开比分,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两队调整之后继续展开对攻,浙江队在拦网环节出现问题,上海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两队比分定格在11-8。浙江队及时作出调整并把比分追上。14-14之后,浙江队两次拦网得手,浙江队反超2分。此后,浙江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20-18之后,浙江队李静和汪慧敏纷纷发力,浙江队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上海队扣球率先得分,开局上海4-2领先。浙江队在网口失误连连,上海队把比分定格在8-5。调整之后,浙江队的防守略有起色,但是上海队外援发力,在进攻端不断给浙江制造麻烦。11-6之后,浙江队请求暂停。调整之后的浙江队依然没能找到进攻节奏,上海队趁机把比分拉开至16-7。上海队愈战愈勇,而浙江队迟迟没能进入状态,在20-9后,浙江队再次请求暂停,虽然有所效果但奈何前期落后太多,最后,该局比赛上海以25-15拿下。

  第三局,上海队扣球得分,开局上海队3-0领先。浙江队及时调整状态,两队战至4-3之后,上海队外援再次发力,连续扣球得手,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领先4分。上海队拦网出色,浙江队进攻再次受阻,两队比分来到6-11。随后,浙江队李静和邱亚楠及时站出来,浙江队逐渐迫近比分。不过上海队依靠外援的优势,稳住场上形势,第二次技术暂停,两队比分定格在16-13。上海队依靠外援的身高优势以及出色的拦网,一直牢牢稳住场上的局势,20-15之后,上海队依靠快攻连续得分,浙江队发球出界、拦网失误,最终,该局比分定格在25-19。

  第四局,上海队扣球率先得分,上海队依靠发球连得两分,开局3-0领先。随后,浙江队拦网显威,上海队扣球出界,两队战至4-4。上海队外援攻势凶猛,发球和扣球都有得分,浙江队这边,李静频频发力,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领先1分。两队战至12-12,上海队外援开始发力,浙江队及时暂停调整。16-15之后,浙江队拦网发力,上海队则连续扣球出界,浙江队反超两分。两队比分胶着,上海队进攻出色,浙江队拦网成功率极高,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领先。23-23之后,浙江队和上海队都出现了失误。两队从24平一直战至28平,随后,上海队两次扣球直接得分,最终,比分定格在30-28,上海队获胜。

  本场比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1比3不敌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下一轮浙江女排将移师福建福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客场挑战福建阳光城女排。

(浙江嘉善西塘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