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加提蓬:对手能够及时调整

天津女排胜北京 加提蓬:对手能够及时调整

2015-12-22 中国排协

  中国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六轮第92场于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2:3不敌来访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祝贺天津队收获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感谢赛事主办方和双方球迷。今天天津队打出了较高的水平,在技术和心理方面比我们做得好。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调整,并最终赢得比赛。天津队是支强队,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与天津队这样优秀的队伍比赛,对我们锻炼很大。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增强队伍的自信心。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比赛非常精彩,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差距,看到了天津队在相持的关键时刻,他们的定力值得我们学习。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比赛非常精彩,第五局我们获得胜利,但是队伍整体分数偏低,起伏较大。发挥最好的就是第五局,我们小组赛打了五个五局,今天是发挥最好的一次。赢下今天这场关键的比赛,我们进前四把握很大,奠定了今后比赛的信心。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队长陈丽怡:比赛非常精彩,双方都发扬了拼搏精神。虽然我们赢下比赛,但起伏大的问题依然存在。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努力改进。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