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上海 加提蓬:需要学习的还很多

北京女排胜上海 加提蓬:需要学习的还很多

2015-12-19 中国排协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五轮第88场于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0战胜来访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对手给我们制造了足够大的压力,上海队也是排名靠前的队伍,赛前要求全力去拼,所以我们赛前做了充足准备,拿下本场比赛。感谢队员全力拼搏,落实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感谢球迷的支持,第二阶段比赛还没有结束,北京队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我们也会向上海队学习,培养掌握比赛的能力,全力打好每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队长曾春蕾:很开心取得胜利。赛前准备充分,但是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虽然是3:0,但是比分拿得不够干净。上海队很多出色的地方值得北京学习。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何炯:上海队打得很一般,各个环节无论是接发球及防守都很不好,使得对方组织了有效的战术进攻。对方发球冲击性大,自身一攻体系也发挥的不好。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队长卞雨倩:今天场上表现失误较多,接发球不好,对外援的拦防也不明确,自身做得不够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