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云南 安家杰:我们还会打回来

山东女排胜云南 安家杰:我们还会打回来

2015-12-15 中国排协

 

 

  12月15日19:30,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英科医疗”淄博赛区循环赛第84场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由山东体彩女排迎战云南女排。最终,山东队3:1战胜云南队,但依然保级失败。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云南队主教练何琦、云南队队长刘梦雅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比赛,山东女排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还是没有能保级成功。我对山东女排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坚信自己能够带着这帮清一色的全华班年轻弟子在半个月之后进行的升组赛中重新打回来。感谢我们淄博球迷始终如一的支持山东女排,正是他们的不离不弃才使得我们这支清一色的全华班年轻队伍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本场比赛是我们主场的最后一场球,也是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我们启用了老二传,进攻也流畅了很多。但本场比赛我们的压力就是一局也不能输,输一局就掉组,因此关键的第三局我们为我们的年轻交上了学费。从全方位的比较,淄博赛区无论是对主队还是客队服务是最好的,细节做得很好,放到全国,淄博赛区也是最好的。淄博球迷比较懂球,排球市场需要这样的球迷,作为主队来讲我们很受鼓舞,希望以后还能将主场放在淄博。

  云南队主教练何琦:这场比赛牵扯到保级,我们非常有压力。前两局,我们队员发挥的不好,配合不好,准备不充分,不默契,完全等待对方的失误来拿分,但是山东队表现的非常顽强,最终我们输掉两局。好在第三局,大家齐心协力找回了状态,及时调整了状态,拼尽全力,最终扳回一局并保级成功。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这场比赛我深刻的被主场球迷的热情吸引,没想到,在这里也有这么多的忠实球迷。

  (淄博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