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浙江 蔡斌:尽快摆脱对手施压

江苏女排负浙江 蔡斌:尽快摆脱对手施压

2015-12-15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15日进行了第十四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坐镇常州大学体育馆以0:3完败于浙江嘉善农商银行。赛后双方队长和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队长刁琳宇:恭喜浙江队赢得了本场比赛,她们今天在情绪和技术上都是我们的楷模,她们今天的防守很顽强,我们打的太乱了,尤其我作为场上的二传,在队伍乱的情况下自己没做好。

  浙江队队长王娜:江苏队今天没有完全发挥出她们的水平,我们前几场连续输球,今天自己位置放的比较低,放开手全力冲她们反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恭喜浙江队取得胜利,今天这场球无论哪个环节江苏都处在下风,防守、防反、进攻、包括发球都处于下风。对于我们来讲有很多值得去总结的地方,年轻队员打到这种关键的球怎么能释放自己,对于对手对自己施压的情况下怎么能尽快的摆脱出来,这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功课。失利是她们成长的必经之路,但是对于这种0:3无法交上手的比赛还是尽少的出现。我们教练组回去要好好总结,怎样去把年轻球员的技战术水平和思想活动调配的更好。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我们前面连输三场,队伍的情绪和思想都比较低迷,今天这场球队员是抱着拼江苏队的思想,发挥的比较好,队员从思想上和技术上大家都拼出来了,防守、发球、拦网各环节今天队员都发挥的比较好。  

(文/花盛,图/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