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浙江 王宝泉:队伍仍有起伏

天津女排胜浙江 王宝泉:队伍仍有起伏

2015-12-12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2日16:00, 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二阶段13轮第74场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对决,最终天津队以3:2战胜浙江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本场比赛准备不够充分,很多地方有欠缺。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之前的比赛,王指导对我的帮助很大,技术环节很重要,我自身还有很多问题,回去好好总结。我自己从低迷状态走出来是依靠教练的培养和队友的帮助和理解,在场上的发挥要更自信和更狠。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祝贺天津队获得胜利,今天队员的表现比上一场的要好,表示满意,输掉比赛的原因主要是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本场比赛是联赛以来第4个5局球。队伍还是有起伏,前两局我们打得很好对方稍弱,后面发挥有些乱,到了第五局有所回升,对今天的比赛表示满意。今天魏秋月的出场表现我很满意,她是队里的核心人物,她在技术和心理上都能对整个队伍的稳定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摄: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