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河南 安家杰:后两局及时调整

山东女排胜河南 安家杰:后两局及时调整

2015-12-12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12日16:00,2015-2016全国女子排球联赛“英科医疗”淄博赛区循环赛第78场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山东体彩队3:0战胜河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新闻发布会。

  河南队助理教练陈永明:本场比赛,我们队打得不好,年轻队员起伏太大,主要是心态的问题,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进不了前十名了,所以队员从方方面面做的都不到位,失误和发挥失常都有一定的关系。朱婷有伤病在身,同时,河南队名次已经不会有太大变化,就没有必要让朱婷上场了,这也是从另外一个方面确保朱婷不出现更大的意外和伤病。为了朱婷回到国家队更好的训练,并且备战明年的奥运会,如果因为比赛伤病加重,容易影响后期的训练和比赛。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这场河南队在个别位置上调换了年轻队员,所以他们比赛开局打得比较顺。反观我们队员,则没有贯彻赛前讲的,对场上形势不能很快的适应,出现了不少主动失误,这也是第一局打得很被动的主因。好在后两局,队员进行了一些调整,希望后面的比赛中队员能主动学会适应比赛变化,进入角色快。

  河南队长樊香郴:本场比赛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第一局打得还挺好的,因为小队员后面有点过于紧张,没有把真实水平发挥出来。

  山东队长王男:开局打得比较紧,失误比较多,后面两局算是正常发挥水平,打得比较从容。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