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胜山东 何琦:对手带来很大冲击

云南女排胜山东 何琦:对手带来很大冲击

2015-12-09 中国排协

 

  12月8日19:30,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71场比赛,云大滇池学院女排在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主场3:0胜来访的山东女排,面对记者的提问,两队队长和主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女排队长王男:比赛失利,是我们失误较多,没有发挥出赛前部署和战术,特别是我们拦、防上出现问题,没能及时调整好。我们将认真总结、修正和完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我们在比赛中出现许多失误,特别是山东队向我们发起冲击时,我们阵脚出现乱,还好都及时调整过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发挥出我们的最好水平。

  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整场比赛我们队员心情都比较急躁,动作发生变形,处理球也不果断。我们会尽快调整心态和巩固技战术的发挥,力争在下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山东队给我们的冲击压力很大。我们会继续加强改进和充实、不断完善,力争赛出我们云南女排独有的风格。  

(文/图:云南女排新闻官 王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