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四川 詹海根:队员情绪不饱满

河南女排负四川 詹海根:队员情绪不饱满

2015-12-08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8日,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展开了第二阶段循环赛第十二轮的较量,其中第72场河南鑫苑女排在中原银行赛区迎战主场最后一个对手四川女排。双方经过4局紧张的角逐,最终河南女排1比3不敌四川女排,4局的比分分别是:23比25、25比22、19比25、21比25。赛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虽然我们赢了比赛,但河南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支强队,给我们的压力还是挺大的,我们今天的发挥还是有一定的起伏性,

  河南鑫苑女排队长樊香郴:我们一传出现了阶段性的起伏,配合节奏上打的不是太好,其他进攻点没有打出来,对4号位的压力太大。

  四川女排主教练李秋江:9、10名的争夺对于两队都是关键场次的比赛,场上过程队员起伏比较大,我在场边指导也挺紧张的,比如第四局领先比较多的情况下,被河南队慢慢追近。我觉得今天双方打的还是可以的,只是说胜利的天平偏向我们这边。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我们主要是一传环节做的不好,组织不起来有效的进攻,阶段性的起伏很大,打球没有连续性,再者队员情绪上不是很饱满,下边我们就是要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为资格赛做一些准备。这是联赛主场最后一场比赛,借这个机会,感谢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体育中心和漯河的观众给予河南女排的大力支持。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