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福建 加提蓬:及时调整打出水平

北京女排胜福建 加提蓬:及时调整打出水平

2015-12-08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第70场于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19:3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3:0战胜来访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感谢福建队顽强的拼搏,给北京对制造了压力。由于第一局队员不够兴奋,所以得分不是很容易。在后两局,队员及时做出了调整,打出了水平。感谢教练组,为队伍提供了积极地支持。福建队的表现让北京队也看到了不足,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总结、改进,也会做好队员的身心调整,积极应对比赛。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福建没有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平,在北京队的强攻下,后排保护差,受到北京队的抑制,比赛打得也不好。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努力打好每一场球,积极面对困难。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