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联赛第十二轮第69场 浙江负江苏

中国女排联赛第十二轮第69场 浙江负江苏

2015-12-08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8日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第十二轮第69场比赛在嘉善体育馆举行,由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浙江负江苏,3局比分是20-25、18-25、24-26。

  此役,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首发是主攻李静和汪慧敏、副攻王显芬和杨舟、接应邱亚楠、二传王娜和自由人单丹娜。江苏中天钢铁队则派出主攻许若亚、张常宁,副攻王辰玥、姜倩雯,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以及自由人陈展迎战。

  第一局,浙江女排拦网失误,江苏女排率先得分。江苏队开局5-1领先。浙江队被迫暂停进行调整。随后,浙江队进攻开始渐有起色,比分也被追至4-6。随着江苏队扣球出界,浙江队追平比分。不过,江苏队张常宁后排发力,江苏领先一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江苏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8-11后,浙江队出现失误,江苏队进攻连连得手,两队比分再次被拉开10-15。浙江再次请求暂停,邱亚楠发球连续得分,浙江队再次把比分追至13-15。两队失误连连,18-21之后,江苏队张常宁和许诺亚强攻频频得手,浙江队招架不及,接发球环节连连出现失误,以20-25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江苏队率先得分。开局两队战至2-3,江苏队领先。浙江队上一局的问题在这一局依然没有解决,李静和汪慧敏的的发挥受到了限制,第一次技术暂停,两队的比分定格在3-8。两队的分差被不断拉开,3-10之后,浙江队换人调整。随后,浙江队的进攻开始复苏,汪慧敏和邱亚楠连连得手,两队战至8-11。不过,江苏队依靠稳健的拦网继续保住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两队比分定格在11-16。此后,浙江队汪慧敏继续发力,逐渐迫近比分,但是江苏队张常宁攻势同样不弱,17-20之后,江苏队许诺亚连续强攻,浙江接发球再次出现失误,主队以18-25败下阵来。

  第三局,浙江队率先得分。开局两队战至4-4。江苏队的拦网频频建功,浙江队进攻乏力,第一次技术暂停,江苏队领先4分。4-9之后,浙江队请求第一次暂停,两队的分差一直维持在6分左右,江苏队防守稳健,浙江队尽管王显芬表现出彩,但是独木难支。9-15之后,浙江队再次请求暂停。随后,浙江队加快进攻节奏,江苏队未能及时适应,浙江队趁机追上比分。15-15之后,江苏队扣球出界,浙江队反超一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两队战至19-19之后,浙江队触网,江苏许诺亚后排发力,江苏队再次取得领先。随后,两队都出现了发球失误,24-24之后,许诺亚扣球直接得分,浙江拦网失误。浙江以24-26输掉第三局。

  本场比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0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下一轮浙江女排将客场挑战渤海银行天津女排。

 (浙江嘉善西塘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