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广东对河南比赛技术会议

男排联赛广东台山赛区召开广东对河南比赛技术会议

2015-12-06 中国排协

  12月6日上午,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广东台山赛区在主场台山新宁体育馆召开广东对河南比赛技术会议。

  台山赛区竞赛主任钟志斌汇报主场赛区前两轮比赛情况,并提出按中心的最新要求出色完成联赛主场比赛任务。

  技术代表孙国民认为,广东台山是著名的排球之乡,球迷十分热情,场面热烈震撼,现场观众较多。随后,孙国民宣读《关于加强联赛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俱乐部、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队要加强赛风赛纪,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工作指南,推动排球联赛深入开展。最后,孙国民对广东台山赛区的后勤保障、新闻宣传、技术统计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技术代表孙国民按照《联赛技术手册》的要求,对比赛场地设施、广告内容和位置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