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山东 詹海根:队员情绪受很大影响

河南女排负山东 詹海根:队员情绪受很大影响

2015-12-05 中国排协

 

 

  2015年12月5日,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5-2016赛季第二阶段的比赛全面展开,河南鑫苑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女排,比赛中河南女排仍然没能发挥出自身的技战术水平,以0比3不敌山东女排,保级形势更加严峻,3局的比分分别是:22比25、21比25、16比25。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山东女排队长王男:我们本场比赛打的比较好,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发挥的比较顺畅,虽然也有一些失误,但是没有影响我们的情绪,今天主要是我们的情绪释放的比较好,所以技术才得到发挥。

  河南鑫苑女排队长樊香郴:我们今天发挥不好,一传出现问题之后,调整球的效果不是特别好,对队员影响挺大的,显得场上比较乱。

  山东女排主教练安家杰:首先很感谢我们的队员,今天面对保级赛的压力,释放出来了一些情绪,把我们的正常水平发挥了出来。河南队也是一支比较强的队伍,包括朱婷等很多队员都很优秀,今天我们队员临场贯彻准备会的部署比较坚决,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没有太乱,包括朱婷进攻打出漂亮球的时候,没有太多影响到我们队员,就一分分的顶,我对比赛比较满意。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比赛我们做的不好,特别是每局都领先的情况下“卡轮”,之后情绪受到很大影响,技术发挥受到很多制约,很多球都是无攻过网,造成了局面非常被动,所以说现在也不一定是技术上有问题,主要是心态、情绪方面要进行总结和调整。

文/图 漯河赛区 张林波 田永茂